Friday, June 27, 2008

傻.豬.gaL~【生辰快樂】

今日係我 小さいブタ素材 ..gaL~ 【生日】
唱首歌嚟 -×祝賀×- 下自己先!哈哈 (≧∀≦)

恭祝我福壽與ˊ~天 ~齊, (與的音要唱上去)
慶賀我生辰快樂~~~ Hey!! (嘿!要作手勢,否則沒歡樂氣氛)
年~ 年都有今日, (!都有今日要輕快)
歲~ 歲都有今朝, (同上)
恭~ 喜~ 我~
恭~~ 喜一ˊ~~我 (中間要有點小破音尤佳)
登登登登登 ×『傻豬』× 生辰快~ 樂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eng mui,
Happy Birthday to you

Anonymous said...

girl… 在这里跟你说声生日快乐
无法帮你庆祝是我这一生的遗憾
愿我的祝福能够带给你快快乐乐
希望你幸福快乐,事事顺利
我爱你!
阿豪

Anonymous said...

Jie, happy birthday to u..
hope u happy forever..

Anonymous said...

总是在风里,依偎着记忆
总是在今天,轻轻问候你
愿所有快乐在你身边围绕
一句生日快乐
代表好朋友 ~ 好姐妹真诚的祝福


祝你:永远快乐